為何選擇恆業?Why invest your career with us?

01.

與國際一流事務所合作共事之機會

作為一獨立且獲國際評鑑廣為肯定之頂級律師事務所,本所為諸多外國律所在台優先合作對象。本所長期與英、美、香港、新加坡等國際各大律師事務所在跨國案件進行合作,案件類型包含併購、金融、融資、涉外投資、合資、法令諮詢、以及跨國仲裁等爭議解決。

02.

成為具策略思考能力及產業知識之法律人。

在恆業,您除將獲得處理多元、跨域重大複雜案件之機會,並可結合個人專業及志向,發展及精煉您在特定領域之專業能力,讓您在特定領域,成為具策略思考能力及產業知識之法律專業人員。正如我們的自我期許,我們不只是律師,更是客戶最可靠的夥伴。

03.

鍛鍊自我能力及實現職涯規劃

作為恆業的一份子,您將獲得密集服務國內外大型企業、及與國外頂級事務所合作共事之自我能力培養及實現之機會,讓您可在短時間內,站上國際舞台。本所也提供內外部進修機會,包含提供出國留學進修贊助方案、國外律所短期實習、借調擔任企業法務主管、或派駐公部門參與重大法規政策制定研擬等。

Join the family.

如果您有興趣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請與我們聯繫,或將您的履歷寄給我們:

聯絡人

Jennifer Lu呂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