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擇恆業?Why invest your career with us?

01.

與國際一流事務所合作共事之機會

作为一独立且获国际评鉴广为肯定之顶级律师事务所,本所为诸多外国律所在台优先合作对象。本所长期与英、美、香港、新加坡等国际各大律师事务所在跨国案件进行合作,案件类型包含并购、金融、融资、涉外投资、合资、法令咨询、以及跨国仲裁等争议解决。

02.

成為具策略思考能力及產業知識之法律人。

在恒业,您除将获得处理多元、跨域重大复杂案件之机会,并可结合个人专业及志向,发展及精炼您在特定领域之专业能力,让您在特定领域,成为具策略思考能力及产业知识之法律专业人员。正如我们的自我期许,我们不只是律师,更是客户最可靠的伙伴。

03.

鍛鍊自我能力及實現職涯規劃

作为恒业的一份子,您将获得密集服务国内外大型企业、及与国外顶级事务所合作共事之自我能力培养及实现之机会,让您可在短时间内,站上国际舞台。本所也提供内外部进修机会,包含提供出国留学进修赞助方案、国外律所短期实习、借调担任企业法务主管、或派驻公部门参与重大法规政策制定研拟等。

Join the family.

如果您有興趣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請與我們聯繫,或將您的履歷寄給我們:

聯絡人

Jennifer Lu呂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