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We Are

為何選擇恆業?

恆業律師團隊具跨領域、多元背景之優勢,成員包含MBA、CPA等,可提供高品質及客製化之法律服務。本所之法律服務不僅能維護客戶權益,更可積極為客戶創造價值。

恆業一向致力於提供高品質且具加值、創意之法律服務。我們瞭解如何因應快速、競爭之產業環境。長期以來,恆業已在諸多核心領域(例如爭議解決、銀行與金融、資本市場、公司及併購)獲國內外企業廣為認可。

此外,恆業也積極 (特別是在新興領域,例如金融科技、能源、博弈及娛樂法)提供立法及法規政策之諮詢服務。這樣的經驗不只讓恆業成為新興領域之開創者,更讓恆業可有效扮演客戶與公部門溝通之橋樑,增進彼此信任。

Dedicated Contact Window專案聯繫窗口

對每位客戶,我們都會指定一位專案聯繫窗口,並分派一組律師及時提供相關支援。在恆業,您得到的並非單一個人,而是事務所整體提供的服務。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跨國事務處理

我們的法律服務成員均來自國、內外一流法學院,具台灣、紐約州、加州、安大略、中國大陸等國家/地區執照。除中文外,成員可以英文、西班牙文及日文等多國語言提供法律服務,為台灣少數對台灣產業環境具深度觀察,且具處理跨國涉外能力之事務所。

Multi-disciplinary跨領域背景

我們的律師團隊成員多數具跨領域、雙/多背景,除法律專業資格外,成員同時具MBA、CPA、洗錢防制師等專業證照/學經歷,讓我們在處理案件時,可提供客戶兼具策略思考及商業上的可行性方案,協助客戶即時、有效處理跨領域、複雜案件。

Multi-backgrounds多元背景

我們的團隊成員有曾任職企業法務主管、專業顧問公司、或政府機關及公部門,可立於不同面向思考,確保提供客戶之解決方案務實、可行。

What makes
us special

新興領域的先驅者

除自身傳統核心領域外,本所過去數年來,致力於提升新領域之專業能力,以符合全球產業趨勢及客戶所需。恆業在諸多新興領域扮演先鋒角色,而取得先占者 (first mover) 及領先優勢,包含能源、博弈、金融科技、船舶及航空法等。

01

02

03

04

能源

本所之能源部門持續提供能源產業之客戶各式法律服務,案件類型從傳統之核能、火力發電到再生能源如太陽能、離岸風電、水力及海洋能源。我們可在整個專案期程,提供您完整之一站式服務,包含可行性評估、市場進入策略、投資、專案融資、開發、興建、營運、除役及爭議解決。

DISCOVER EXPERTISE

遊戲及博弈

作為此產業的先驅者,本所之博弈及娛樂法部門提供客戶各式諮詢服務,包含運動彩券、公益彩券、博弈類遊戲、電子競技、國際觀光賭場附設渡假村、競技性博弈及遠距線上博弈。我們的服務範圍包含商業模式評估、取得政府執照/許可、市場進入策略分析、適法性分析、法律遵循。

DISCOVER EXPERTISE

金融科技

作為本所銀行及金融、TMT及高科技領域之服務延伸及結合,我們的金融科技部門已在此領域取得領先地位。我們的服務內容多元,包含金融沙盒、區塊鏈、加密貨幣、虛擬貨幣募資、洗錢防制、消費者保護等。此外,我們協助產業與政府對話,以消弭法規及產業需求之落差。

DISCOVER EXPERTISE

航空及航運

本所為國內少數專精於航空及航運法之事務所。我們的航空法領域持續提供公、私部門相關法律服務,案件類型包含航空業設立、無人機法規、機場管理、機場航廈及跑到新建、遵循ICAO國際飛安標準。我們的海事及航運部門提供之服務包含離岸工作及服務船舶、船舶買賣、租賃、轉籍、港口管理、郵輪及遊艇、物流服務及法令遵循事項(包含相關海事環保及海岸管理法規)。

DISCOVER EXPERTISE

本所在諸多領域(例如,銀行及金融、公司及併購、專案及能源、爭議解決等...)
獲各大國際律師評鑑機構選為台灣最佳 / 頂級法律事務所

DISCOVER MORE

“恆業在法律上的表現,已讓他們實至名歸的成為爭端解決領域臺灣地區最高等級(Outstanding)之法律事務所。”

Dispute resolution, AsiaLaw

“恆業在法律上的表現,已讓他們實至名歸的成為爭端解決領域臺灣地區最高等級(Outstanding)之法律事務所。”

Dispute resolution, AsiaLaw

Contact us

在歷年來的服務經驗裡,為了能夠提供給我們的客戶在地區上的便利性,我們在台北與高雄皆成立辦公室,以致能提供涵蓋座落於全台灣客戶服務的服務宗旨。

台北總部
南部辦公室

台北總部

LOCATION

10506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2號11樓(南山敦南大樓)

CALL

+886 2 2771 5929

FAX

+886 2 2731 2896

南部辦公室

LOCATION

80250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6號5樓A6室(四維財經大樓)

CALL

+886 7 536 3711

FAX

+886 7 536 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