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s
premier

台灣頂尖

full-service
law firm

全方位法律事務所

ABOUT US

全方位的思考
接地氣的作法

本所成員具跨國,跨領域背景,可提供具策略性的思考、跨國事務處理及具創意之解決能力。以全球佈局之思維,提供紮實的落地服務。

DISCOVER MORE

OUR TEAM

不只維護權益
更要創造價值

我們提供具策略思考及商業可行性之法律服務,有效達成您的目標。
不僅要維護您的權益,更要積極創造價值。

MEET THE LAWYERS

EXPERTISE

全方位高價值之一站式法律服務

本所為全方位之法律事務所,提供客戶一站式法律服務,由三十餘年職業經驗的資深律師與熟悉高科技、金融、能源、工程等產業菁英共同為客戶提供具創意、高附加價值的專業服務。

DISCOVER OUR EXPERTISE

AWARDS

本所在諸多領域(例如,銀行及金融、公司及併購、專案及能源、爭議解決等...)
獲各大國際律師評鑑機構選為台灣最佳 / 頂級法律事務所

DISCOVER MORE

TESTIMONIALS

恆業法律事務所分析此複雜案件,並擬定非常清晰的法律定位及策略。我們提出非常明確的訴求,所以對方最後不得不和解。

Dispute resolution (AsiaLaw), 2021

林繼恆律師作為一位經驗豐富的爭端解決律師,他以能力和膽識有效處理法律活動。

The Legal 500, 2021

這間法律事務所擁有優秀的團隊,可以快速地成立特別小組處理這個案件。如果有必要,他們會夜以繼日地工作,且他們的時間計算精確而有效。最重要的是他們以最有效和最有利的條件為客戶解決複雜問題。

The Legal 500, 2021

林繼恆律師具豐富經驗且精準地界定問題及制定策略以解決法律問題。他非常熟練地找出對手關鍵弱點,並在法院獲得勝訴判決,或迫使對方以我們提出的條件進行和解。

The Legal 500, 2021

他們靈活的並瞭解客戶的商業需求。

Chambers Asia Pacific, 2021

Latest News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