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s
premier

台灣頂尖

full-service
law firm

全方位法律事務所

ABOUT US

全方位的思考
接地气的作法

本所成员具跨国,跨领域背景,可提供具策略性的思考、跨国事务处理及具创意之解决能力。以全球布局之思维,提供扎实的落地服务。

DISCOVER MORE

OUR TEAM

不只维护权益
更要创造价值

我们提供具策略思考及商业可行性之法律服务,有效达成您的目标。
不仅要维护您的权益,更要积极创造价值。

MEET THE LAWYERS

EXPERTISE

全方位高价值之一站式法律服务

本所为全方位之法律事务所,提供客户一站式法律服务,由三十余年职业经验的资深律师与熟悉高科技、金融、能源、工程等产业菁英共同为客户提供具创意、高附加价值的专业服务。

DISCOVER OUR EXPERTISE

AWARDS

本所在诸多领域(例如,银行及金融、公司及并购、项目及能源、争议解决等...)
获各大国际律师评鉴机构选为台湾最佳 / 顶级法律事务所

DISCOVER MORE

TESTIMONIALS

恒业法律事务所分析此复杂案件,并拟定非常清晰的法律定位及策略。我们提出非常明确的要求,所以对方最后不得不和解。

Dispute resolution (AsiaLaw), 2021

林继恒律师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争端解决律师,他以能力和胆识有效处理法律活动。

The Legal 500, 2021

这间法律事务所拥有优秀的团队,可以快速地成立特别小组处理这个案件。如果有必要,他们会夜以继日地工作,且他们的时间计算精确而有效。最重要的是他们以最有效和最有利的条件为客户解决复杂问题。

The Legal 500, 2021

林继恒律师具丰富经验且精准地界定问题及制定策略以解决法律问题。他非常熟练地找出对手关键弱点,并在法院获得胜诉判决,或迫使对方以我们提出的条件进行和解。

The Legal 500, 2021

他们灵活的并了解客户的商业需求。

Chambers Asia Pacific, 2021

Latest News

VIEW ALL